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春风送暖”活动走进副会长单位——河北赛克普泰计算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秘书处2024-02-05 08:56:24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简报

 

  第 6 期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                                                                    2024年2月4日


 春风送真情,助企谋发展。2月2日,协会秘书长刘献社、工业诊所专家陈灿强、协会副秘书长马军武、王莉静等一行走进副会长单位河北赛克普泰计算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克普泰公司)开展交流座谈,巡诊服务。

image

 赛克普泰公司总经理李洁、副总经理陈志宾对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协会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走廊及展厅,并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座谈中,双方围绕公司在规范化管理、数字化转型、项目管理、惠企政策、营商环境、项目申报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image

 协会专家、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陈灿强博士对赛克普泰公司在网络安全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分析具体指导,一是建立竞合机制,引进生态合作伙伴,企业成长需要既竞争又合作;二提炼企业已有案例研究和业绩,积极参与政府规划或标准制定方面的工作;三是结合产品体系,树立标杆,打造网络安全第一品牌。

image

 刘献社秘书长对赛克普泰公司深耕网络安全领域,在等保测评、安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此次调研走访对赛克普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作为省内成立最早的信息化安全等保测评企业,近年来致力于省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安全保障工作,覆盖客户群体广泛,积极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技术进步及安全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刘秘书长介绍了协会服务方向,鼓励企业利用好协会平台及专家资源,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借助协会平台各项优势,推动企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