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开门红!我会及多家会员单位成功入选河北省2024年第一批优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来源:秘书处2024-02-27 10:08:52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简报

 

  第 7 期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                                                                    2024年2月26日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4年第一批优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名单的公示》,我会及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河北光之翼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会员单位成功入选。

image

 近年来,我会始终把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打造优质服务产品,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夯基助力。

 下一步,我会将秉持“精准服务,助企惠企”的理念,持续构建“平台优、服务好”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服务,推动企业实现创新发展。

 

我会入选河北省2024年第一批优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会员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石家庄协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翎贺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网新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百汇广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中科国安河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光之翼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神州云盾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唐山百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创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廊坊市云谷科技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

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